zwkfk你雷死人了。

文野go论坛讨论区

关键词:热度@横滨哒宰后援会 

卿卿说想看文野go【闭目

  

  

  

  “你”是一个出生在日本横滨的普通中学生。在普通的中学读书,普通地生活着。

  某天晚上,一群黑衣蒙面异能者闯进你的家,在你面前杀死了你的父母。恐惧和愤怒让你发不出声音,在他们渐渐呈围攻之势靠近你时,你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想要将仇人的面目刻进心底。

  他们是在这时出现的。武装侦探社,为首的风衣男子这样解释着,你的父母之前为政府做过一些见不得光的事,在事件发生之前,他们隐有所觉,决定向某一方求助。

  这就是你加入武装侦探社,成为一名事务员的开始。

  

  ps:“你”是个玩家视角工具人。不然呢,你又不是咕哒君【不是】

  

  【讨论】关于第二章预告片和剧情

  1L:

  我先把讨论楼立在这里。

  然后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策划爸爸……

  我是不是终于可以泡哒宰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石头过来了!

  2L:

  沙发!

  终于开讨论楼了我已经把预告片看了三次每一次都不能错过少年宰的一根头发丝儿。

  啊我屏幕怎么又脏了,让我来清洁一下……

  呜呜呜呜呜靠我可以了少年宰我太可了,认真的男人超级有魅力的我不是说武侦宰不好不过这个少年宰也太可了吧呜呜呜呜呜

  哒宰桑!null

  3L:

  草,就只有我很在意那些台词吗。

  “而且,在这之前也没有人能成功在我面前,用带着强烈杀意的枪口指着我。”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眼中的感激。”

  “你只要稍微弯曲一下手指,我期待已久的事就会到来。”

  “求你了。带我一起走吧。让我从这个氧化世界的梦中醒来吧。”

  ……我当时,真的是和那位大叔一起喊出了哒宰!

  妈妈好担心呜呜呜。

  4L: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5L:

  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6L:

  ……草,3L为什么要提醒我。

  虽然已经接受了哒宰他是一眨眼就会跑去自杀,语音也全都是殉情邀请自杀记录,剧情里也会无数次把他送到医院这样的设定。

  但是好让人心疼啊这样的宰宰呜呜呜。

  从今天起我就是哒宰的妈粉了。

  7L:

  老公,看看妈妈吧,妹妹好想你啊【混沌发言中.jpg】

  8L:

  草,你游还能不能好了,整点正常玩家好么?

  9L:

  谢邀,五星太宰治不香吗?还要什么正常。

  10L:

  卧槽,9L说得对。

  11L:

  10L说的很对!

  12L:

  13L说的对!

  13L:

  是不是该正楼了?【冷漠.jpg】

  14L:

  13L好冷漠……

  好吧好吧【擦口水】众所周知武装侦探社太宰治的前职业是侦探社七大未解之谜之一。其实我觉得是唯一正经像谜题的,什么医务室的电锯惊魂社长室的神秘猫叫……这像话吗,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侦探社【指指点点】虽然芥川出场时已经揭晓了太宰过去的职业,但是他为什么加入,为什么离开,怎么进入侦探社……这些仍旧是未知的。

  因此呢,第二章应该就是哒宰的过去没错了。预告片里出现了太宰,神秘大叔,迷之眼镜男,港黑首领森先生,还有乱步先生。

  诸君,我感觉到太乱szd了!!!【难以言状的cp粉尖啸】

  对不起我分析不下去了!我满脑子都是太乱!他们是真的!他们结婚了我就是民政局!我没疯!

null

  15L:

  啊,又疯了一个。【漠然】

  16L:

  抬到康复中心去吧。【冷漠】

  17L:

  不过我倒是觉得那个大叔和哒宰应该有故事……

  18L:

  ?要不要这么重口,搞森先生和福泽先生就算了怎么谁都搞……

  19L:

  而且他好邋遢啊【嫌弃】就算我没嫁也不能让他来吧?

  20L:

  拒绝偏见,从我做起。

  ……草,他能不能刮一下胡子?

  21L:

  我即便是死了,埋在地下了,也要在棺材里用腐朽的声音吼出:

  太敦is rio!

null

  22L:

  21L,

  我,芥,出。

  23L:

  ???上面是什么加密通话?

  24L: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翻译一下。应该是:

  我,芥川粉,出来打架。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hhhhhhhhhhhhhhhhhhhhh。

  27L: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哒宰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也不给他【滑稽】

  28L:

  我经过仔细地观察和对比,有理由相信,1分37秒这个黑漆漆的背影,是我们家芥芥。

  【糊成一团的背影.jpg】

  29L:

  草,芥妈流批。

  【路人肯定的眼神.jpg】

  30L:

  草,芥妈流批。

  【敦妈肯定的眼神.jpg】

  31L:

  草,哒宰流批。

  【宰厨迷茫的眼神.jpg】

  32L:

  草,楼上怎么回事,粉似正主形吗?

null

  33L:

  谢谢夸奖。我也不是很像哒宰,只希望考试时有他两成相似就好了。

  34L:

  太宰治会认真复习吗?

  35L:

  我觉得,他会把国木田的卷子名字改成自己的。

  36L:

  国妈实惨。

null

  37L:

  冷静,冷静。

  我觉得港黑宰值得一个五星【沉思】

  38L:

  四星保底!五星不亏!

  强度没事,卡面OK!

  39L:

  看看,看看,这就是要拯救横滨和平的人【指指点点】

  40L:

  什么啊,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武侦事务员罢了【乖巧.jpg】

  41L:

  我……已经……没有石头来维护横滨的和平了……【悲伤的笑容】

  42L:

  掏出我的蓝绿修改器,永远不做弟中弟。

  43L:

  土豪,土豪缺好友吗?

  44L:

  我觉得大叔和眼镜小哥起码得有一个是四星【沉思】

  45L:

  其实我觉得眼镜小哥这种精英风挺不错的^q^

  我已经在脑补懒散攻和精英受了咳咳

  46L:

  不过毕竟是过去的事……还是吃武侦相关更安全。

  47L:

  来了来了!

  48L:

  喔!更新完了!

  解包出来了!

  【文野go第二章官方解包

  49L:

  ……心情复杂。

  50L:

  是!黑时宰!妈妈爱你!来姐姐这里!快来啊老公!

  51L:

  文野go是我玩过最好的游戏,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有血有肉,关卡一点也不难都是我太菜,卡池一点也不深只要给我这个黑时宰我就永远是go卫兵。

  52L:

  (五毛一条,记得删括号)

  53L:

  我也,官方爸爸好会,i了i了。

  54L:

  我已经疯了,十八岁的太宰治,我现在就要氪爆他!挖空卡池掘地三尺我也要!拥有这个宰!

  55L:

  诶?怎么都这么激动?

  56L:

  解包出来了!

  是十八岁的黑时宰!还是港黑最年轻的干部!芥川是他直属部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芥是真的!

  57L:

  晕了晕了,那个大叔……不,那个人居然才23岁。

  画手是不是对年龄有什么误解???

  58L:

  织田作之助,这人好谜。

  59L:

  我上游戏回来了。

  果然,这次是芥川up。

  呃呃,芥川从四年前就这么倔强吗……

  还有新四星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都是哒宰的好友,不对,是挚友。

  妈蛋,我害怕,我嗅到了刀的气息。

  60L:

  生活费没到位,暂时不氪了我。

  剧情我先冲为敬。

  61L:

  下了下了,冲剧情去了。

  62L:

  终于上完课了……唉,不想上游戏,问一下有大佬通关吗?

  63L:

  不要叫我大佬。【闭目】

  64L:

  要叫就叫女王大人吧。【闭目】

  65L:

  惜败于第五节。

  66L:

  大佬很厉害了,比我多一节。【抹泪】

  67L:

  我真傻,我单知道我们的jio出了哒宰新剧情。我不知道新剧情是要通关的。我打开第一节,带着我们的宰和国和乱和敦一起去打,都不敢交给代理指挥。他们是很听话的,我指哪他们就打哪。我又抱上了大佬的大腿,心想着这次可以早点通关了。打完第一节,打了第二节,打到第三节的时候,我们的敦撑不住了,我们的乱也撑不住了,我再一晃神,就只剩下我们的宰了。我战斗失败一看,才刚打到第三节的一半呢……

  68L:

  你游祥林嫂又来了。

  69L:

  下次能不能换一个,我承认我是个麻木的看客了。

  而且我才打完第一节。

  70L:

  我来了我来了【疲惫】

  掏出我珍藏的压岁钱氪的石头,终于打到最后一节了……

  可恶!那是我留着抽卡用的石头啊!

null

  71L:

  大佬来了!给大佬递水。

  72L:

  给大佬捏腿。

  73L:

  给大佬扇风。

  74L:

  给大佬剥瓜子。

  75L:

  快了快了。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土豪罢了【闭目】我不配做大佬。

  我录了屏,等我去掉我作战失败的部分【垂泪】待会儿我就发上来。

  最后让我吼一句:哒宰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76L:

  好的大佬!遵命大佬!

  77L:

  乖巧坐等大佬

  78L:

  来了来了。

  【第二章通关录像

  哒宰啊呜呜呜呜呜

  79L:

  好快!大佬喝水!

  80L:

  谢谢大佬!

  81L:

  ……

  82L:

  ……

  83L:

  ……

  84L:

  ……

  85L:

  ……你们也是妈吗?【幽幽】

  86L:

  宰妈。【闭目】

  87L:

  芥妈。【垂泪】

  88L:

  织妈!!!

  89L:

  ?草。

  90L:

  Oda Sakun——

  91L:

  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妈走得很安详。

  92L:

  草,90L那个有声音了。

  织田作你???我还以为是安吾挂了!不然是港黑的太宰从概念上挂了???

  谁他妈死讲故事的人啊!

  93L:

  心如刀割。

  94L:

  哒宰你游亲儿子的身份,终究还是破灭了。

  95L:

  哒宰太惨了吧【落泪】

  96L:

  无赖派真香!

  97L:

  出现了,把刀当成糖咽下去的勇者!【拇指】

  98L:

  宰厨呆滞。

  没见过这样的【垂泪】

  99L:

  哇擦,大佬真强居然通关了!

  100L: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刷这么多。

  101L:

  指路78L大佬通关录屏。

  这剧情……太草了。

  102L:

  他只是一个太过聪明又太过孤独的孩子。

  ……所以……到救人的那边去吧……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哒宰啊啊啊啊啊啊织田作这男人怎么回事啊呜呜呜

  103L:

  大佬通关了?太强了。

  不过我看到官方的新消息,这次卡池分成两期,第一期就是现在的先行池,第二期得通关才能抽。

  不说了我去看剧情视频了。

  104L:

  ???草!求一个大佬抱大腿!

  我也想要五星黑时宰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有味是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